被走嘣的一次,不太建议夏天去,全程没有阴凉地方,还有汽车和摩托车滴滴的路过,灰尘比较大,爬山这些次也是第一次被人捡了大概一公里,也是不一样的体验吧!但景还是可以的,彩虹领队第二跟非常专业。
被走嘣的一次,不太建议夏天去,全程没有阴凉地方,还有汽车和摩托车滴滴的路过,灰尘比较大,爬山这些次也是第一次被人捡了大概一公里,也是不一样的体验吧!但景还是可以的,彩虹领队第二跟非常专业。